殷白

【黑花】捅窗户纸文学

机关算尽百岁老人x纯情傲娇有钱老板 

 激情短打产物 ooc致歉(最近磕黑花磕疯了)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小花儿!是不是心疼我了来看我了?”黑瞎子看见解雨臣走进病房,就从病床上坐了起来,脸上带着漫不经心的笑。

    他永远都带着漫不经心的笑。

     永远都是,这种笑似乎不带任何情感,可能这对黑瞎子来说只是一种表情,太常见了,甚至连他断了腿做了手术打了石膏,他也还是笑着。

     就算自己来了,他也还是这样笑着,没有任何惊喜或开心。那就走吧。解雨臣心想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看你腿断了精神也挺好的,应该也没啥事了,我那边还有公事,就是刚好路过医院来看一眼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解雨臣极力控制着自己,面无表情地说完,然后转身,朝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天知道解雨臣控制自己不回头有多难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哟!”黑瞎子在解雨臣身后叫了一句,解雨臣刚走出去没几步,又走回了黑瞎子病床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儿不舒服?”解雨臣皱着眉头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哪都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给你叫医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呆滞,他忘了有医生了,真是年经大了,但演戏就要演全套的:“叫叫叫,嘶,疼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来了以后,轻轻按着黑瞎子打了石膏的那条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儿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儿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疼疼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这儿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疼,疼疼疼,大夫您轻点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停了手,抬头看着黑瞎子:“你确定这些地都疼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疼。”黑瞎子咬着牙回答道。医生直起身,看了一眼解雨臣,又转头看向黑瞎子。“你要真是这些地方都疼,那你们可以准备一下出院手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为什么啊大夫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医生心说你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,你演戏哄人还得我配合,但医生还是努力维持着表面微笑:“你这病我们医院治不了,转院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听完就明白了,一般医院不会随便说自己治不了这种话的,他又骗自己。解雨臣刚皱着的眉头一下就舒展了,

他转头看着黑瞎子,黑瞎子干笑两声,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谢谢您大夫,您去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,行,那我先走了。”医生看这算明白了,转头就跑,他是仁至义尽了,剩下的就看那位残疾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靠在门口看着医生彻底看不见,走回病房,坐在黑瞎子隔壁的床上:“骗我好玩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没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起身就走,没走几步,手腕就划过一只温热的手,最后勾住了解雨臣的指尖。其实解雨臣稍微有点用点力就能挣脱开,但他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看解雨臣没反应,就握住了他的整个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人的手烫得要命,温度从解雨臣的指尖传到整个身体,乃至渗入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热了。解雨臣心中的警铃敲响。

解雨臣想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另一只手的主人没让。身后一惯玩味的声音响起:“花儿爷,今天周末,要不先别忙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解雨臣也骗了黑瞎子,黑瞎子当然知道,解雨臣如果真的有公事,他不可能现在还在这里,但黑瞎子还是顺着下了台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依然没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了近十秒,黑瞎子把人牵回了病床旁,抬头看着解雨臣的眼睛,声音第一次变得认真起来,甚至还有些颤抖:“骗了你很多次了,所以,能再从你这儿偷样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他握着解雨臣的手,把两个人的手轻轻放在了解雨臣的胸口上:“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怦,怦,怦。心跳太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表白是临时起意的,但如果黑瞎子不说,解雨臣可能会一直闷着,他闷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一直不理解这个人是怎么让墨镜上长出眼睛的,他别过头,不敢去看。每次和他对视气氛总会变成类似现在这样。

黑瞎子太紧张了,以至于他无意识地握紧了解雨臣的手,但解雨臣这次没有尝试去抽手,当他意识到这点,却看见解雨色耳朵红了一片,像后山的日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悬着的心一下就放下来了,他低下头,终于是没忍住笑了。这个笑不同心于平常的任何一个带着玩味或是散漫的笑,只是单纯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笑什么!”解雨臣的声音带着不满,还有些没底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,我只是……”我只是太高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雨色等着人的下半句,下半句没等来,却等来了腰上温热的触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把面前的人揉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解雨臣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。”黑瞎子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解雨臣的衣服里闷闷地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啦?”黑瞎子抬头看着解雨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解雨臣小声地补了一句,蹲下身缩到黑瞎子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耳尖在头顶爽朗的笑声里红了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评论(3)

热度(41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